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县司法局全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司法行政队伍
时间:2021-03-26 来源:县司法局 【字体:

近日,我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司法干警、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司法鉴定人员、公证员共70余人在青松公园烈士纪念碑前举行队伍教育整顿红色教育活动,共同祭奠先烈英灵,缅怀英雄功绩,进一步激励司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烈士沉睡的公园格外肃静,庄严的纪念碑直指天空。在深情的《鲜花曲》中,司法局党组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参加活动的人员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瞻仰革命烈士墓,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

活动指出,大家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和工作岗位,充分发扬先烈坚韧不拔、百折不挠、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功成必有我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好学习,扎实工作,在维护全县稳定大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的路上奋力奔跑,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告慰先烈,以更加实干的精神和更加突出的工作成效回应党中央和人民的期盼、谱写新时代邵阳县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