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县司法局开展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时间:2021-03-25 来源:县司法局 【字体:

为切实推进我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会议强调,开展政治轮训是确保实现全县司法行政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关键之举,全体干部要学出坚定的政治信仰、绝对的政治忠诚、过硬的政治能力,在“十四五”时期司法行政的新长征路上,像“老黄牛”一样躬耕不倦,像“拓荒牛”一样进取不息,像“孺子牛”一样奉献不止,以铸造“五个过硬”司法行政队伍的完美答卷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轮训中,全体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组织全体干部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并邀请了县委党校副校长康颂鸿讲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四史”做了深刻阐述。通过此次政治轮训,全体干部收获颇多,政治觉悟进一步提升,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