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我县举办第二十期校长沙龙
时间:2021-03-25 来源:邵阳县 【字体:

3月24日,我县第二十期校长沙龙活动在县第一中学举行。县教育局党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全县各乡镇学校校长等202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县教育局基础教育股、县一中初中部、石齐学校初中部、县第十一中学、县塘渡口中学、塘渡口镇玉田中学、县芙蓉学校、县思源学校等8个单位代表,以“新形势下如何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的思考与对策”为主题,立足本校情况,围绕学校可持续发展所面对的问题和应对措施与在座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活动采取“分享+互动”的形式,在大家踊跃发言的过程中,抛出了许多引人深思的问题,在探讨过程中实现思想的碰撞,催生出了不少促进县域教育发展的建议与办法。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