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委党校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1-04-30 来源:县委党校 【字体:

邵阳县委党校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为了切实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4月30日上午特邀请市公安消防局唐之恒教官为我校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通过播放消防短片以及PPT,着力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的问题,通过近几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结合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讲解,不仅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进一步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感性认知。此外还在室外实战演练中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讲解,参加培训的人员依次进行了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干部职工进一步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增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学校要求干部职工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确保防患于未然,为学校安全生产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