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4-28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4月27日,邵阳县交通运输局举行了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局党书记、局长邓跃明同志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人员列席

邓跃明同志做了专题发言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成立后,领导中国人民一步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开创了中国历史发展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革命战争的严峻考验,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的创新实践,都展示了共产党领导人民英勇顽强、波澜壮阔的奋斗足迹。“学史增信要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贯通起来,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交通强国的信心。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文化,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定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社会主道路,国家才能强盛,民族才能振兴,人民才能富裕。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