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市残联领导督导邵阳县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工作
时间:2021-07-19 来源:县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7月17日,邵阳市残联副理事长谢涵、维权部部长肖向明和邵阳县残联党组书记赵斌一行,到五锋铺镇排桥村检查残疾人无障碍改造施工进度与质量情况;对该县高标准个性化改造残疾人无障碍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今年,邵阳县残疾人无障碍改造项目实施155户;目前,已经改造80余户,切实方便困难残疾人。邵阳市残联维权部部长肖向明一行先在县残联查看无障碍改造系统,指导数据录入工作;然后,市、县残联督导组一行来到五峰铺排桥村残疾人张国华、张得祥等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家中,检查已经改造的扶手、护栏、灶台、洗澡间等设施,对该县残联和施工方“按照“一户一方案”、“一户一设计”的个性化方案,精心精准硬化残疾人出门坡道、残疾人轮椅通道、门前操坪,安装马桶、坐便椅、沐浴椅、扶手等残疾人设施,给予了肯定;残疾人朋友对这一惠民工程赞不绝口,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为他们的出行及家庭生活提供了便利。
    邵阳市残联督导组每到残疾人一户,都亲切地与残疾人交谈,仔细察看了设计改造的项目是否精准,了解改造的扶手、地面平整、坡道等项目的质量和使用情况,听取残疾人对此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