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谷洲镇举办"防溺水”知识讲座
时间:2021-07-19 来源:谷洲镇 【字体:

    在邵阳县团县委和邵阳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7月16日,邵阳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谷洲分队队长刘亮、志愿者瞿文敏在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杨晓军、吕寒梅两位领导的亲临指导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溺水”知识讲座。

  当天,烈日当空,30余名家长带着孩子们冒着30多度的高温,准时赶到谷洲镇中心完小,兴高采烈的详听着瞿文敏老师有关防溺水安全知识及溺水后施救办法的精彩演讲,家长和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随后进行了“防溺水安全知识竞答”,孩子们勇跃抢答,杨晓军秘书长为每位获奖孩子颁发奖品,现场气氛十分高涨!整场“防溺水知识讲座”在欢快的《防溺水手势舞》中圆满结束,并为前来参加知识讲座的家长们赠送了纪念品。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