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窗口工作讲评会议
时间:2021-07-20 来源: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7月19日中午,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第季度窗口工作讲评暨表彰会议,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以及进驻窗口全体工作人员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对二季度窗口工作进行了讲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局领导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对窗口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做好“改革”的文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二是要做优“服务”的文章,大力倡导“三个主动”精神,把主动担当当成一种常态,把主动服务当成一种习惯,把主动落实当成一种气候;三是要做强“环境”文章,全面优化办事流程、服务方式和行政效能。

会上,对获得“红旗窗口”的农业农村局窗口、自然资源局国土窗口、住建局窗口、意外伤害报销窗口4个单位和蒋梅香、黄高雷等10名“服务明星”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