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邵阳县罗城乡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敬老爱老”重阳节走访慰问
时间:2021-10-15 来源:罗城乡 【字体:

  10月12日上午,罗城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六办三中心一站负责人,民政办工作人员、社工,并邀请县民政局领导参加,到该乡敬老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敬老爱老”重阳节走访慰问。

 该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带领党员干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优良传统,将党组织关心关怀传递到老人身边,进一步彰显乡党委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担当精神。据悉,该乡为敬老院老人送去了当地特产三红柚、保和鸡及食用油、大米、慰问金等物品,并在敬老院开展卫生清扫、锄草、清洗衣被等义务劳动,陪老人聊天下棋等,并详细询问了老人们是否在生活方面还存在其他困难,对老人嘘寒问暖,不仅从物质上给予慰问,而且从精神上给予温暖和感动。

  此次活动,是该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缩影,是大力弘扬“尊老爱老”优良传统的真实写照,赢得了敬老院工作人员和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敬老爱老”重阳节

走访慰问照片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