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七里山场:为民修路办实事,联通民心便民行
时间:2021-11-30 来源:七里山园艺场 【字体: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七里山场党委、管委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秉持为民情怀,访民意办实事,聚焦民生重点难点,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该场党委、管委班子成员,经过入户走访,了解到全民社区水口坝与车里岗居民们反映两村院落连接线还处于没硬化阶段,周边院落居民出行极为不便。为了在群众家门口铺设“暖心路”,该场由场长李军宁通知牵头,对全民社区水口坝至车里岗道路硬化建设开展各项对接工作。如今,700米的道路硬化建设完成,看到家门口的道路逐渐宽阔平整起来,周边的居民都伸出大拇指,对此称赞不已。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七里山场党委、管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专班,引导党员干部沉到基层去,走进群众院子、融入群众圈子,听民声、化民怨、解民难。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对排查出的村庄道路、生活设施、排水系统等方面进行改造升级,让老百姓共享发展成果。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