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郦家坪镇扎实开展“河(库)长制”工作
时间:2021-12-03 来源:邵阳新闻网 【字体:

邵阳新闻网12月3日讯(通讯员 黎前伟)12月2日,邵阳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率队到该县郦家坪镇检查“河(库)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该镇党委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该镇黑冲水库、张家冲水库等水域,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水库治理管护情况,现场听取该镇关于开展“河(库)长制”的取得的工作成效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就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据了解,本次检查活动是该县落实《长江保护法》要求的有效表现,也是推进乡镇切实履行“河(库)长制”工作职责的有力体现,该镇历来高度重视水域保护工作,努力打造山青、水绿、天蓝的新时代生态环保小镇。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