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合开展巡河,守护绿水青山 —湖南省邵阳县郦家坪镇扎实推进“河(库)长制”工作
时间:2021-12-06 来源:党建网讯 【字体:

党建网讯(朱海荣)为进一步落实《长江保护法》要求,加强河流、水库等水域的治理管护,推进“河(库)长制”工作取得实效,12月2日,县水利局负责人带队与郦家坪镇开展联合巡河、巡库专项活动。


图片2


联合巡河组一行先后到黑冲水库、张家冲水库等水域,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水库治理管护情况,现场听取镇农业中心和水库管理人员关于开展“河(库)长制”的工作汇报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就在巡库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镇党委书记介绍,郦家坪镇历来高度重视河、库、塘、渠等水域的保护工作,一方面,切实履行“河(库)长制”工作职责,常态化开展巡河、巡库活动,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宣传教育,不断增进群众对河(库)长制工作的认识,提升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群众爱护河库水域环境的良好氛围。同时,扎实开展水域保护执法行动,严厉查处和打击各类破坏水域环境及污染水体的非法行为,定期做好水质监测检测工作,努力打造水清、岸绿、山秀、景美的生态小镇。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