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长阳铺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时间:2022-05-30 来源:长阳铺镇 【字体:
    随着气温的逐渐上升,溺水事故也逐渐进入高发期,长阳铺镇中心幼儿园时刻绷紧安全弦,在做好防范疫情的同时,积极做好孩子防溺水的安全教育。
  为有效预防幼儿防溺水事故的发生,中心幼儿园于5月25日上午开展了“防溺水”主题活动,老师们利用多媒体课件、图片、故事、儿歌给孩子们讲解防溺水安全常识,孩子们专心致志的听老师讲解各种有可能出现溺水的情况,告诉孩子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应该珍爱我们的生命!并向幼儿园全体家长印发了“幼儿园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并要求家长面签回执单,使家长对防溺水教育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并加强对孩子的监管和预防溺水教育。
  长阳铺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还录制了幼儿班防溺水视频,每天放学前的五分钟向所有学生播放。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