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白仓镇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毛发检测
时间:2022-05-26 来源:白仓镇 【字体:

进一步纯洁全国家公职人员队伍,切实筑牢“无毒”堡垒。日,白仓镇政府、卫生院、学校全体职工在政府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国家公职人员毛发毒品检测活动。

此次检测工作由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我镇公职人员开展毛发检测严格按照一人登记、一人采集的原则进行,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白仓镇镇长唐翔同志带头接受检测。随后,其他干部职工依次进行检测。据统计,本次共采集毛发样品530份,对因出差、休假等原因未能参加的职工将进行补检,保证全镇公职人员全覆盖。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