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长阳铺镇:守土有责 守土负责
时间:2022-05-10 来源:长阳铺镇 【字体:

    面对近期邵阳市突然暴发的疫情,邵阳县长阳铺镇党委政府快速响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疫情防控使命,在特殊时期展现特殊担当,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提高政治站位,抗牢防控使命担当。该镇党政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恪尽职守,第一时间对全镇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亲自调度镇与市区交界的卡口,做到每一个结点都严守、每一处关口都守住,每一道防线都守好。全面加快省市推送人员精准落地查人、全面加速核酸检测、全面加强风险点管控,不断提高运转效率和组织能力,始终保持两天一次全员核酸检测的要求,在担当中锤炼党性、提升修养、锻造作风。

  牵挂困难群众,精细服务保障民生。“这是大爷您的药,请您按量服用”“吴大爷您治疗肺结核所需要的药品,请您查收一下”。防控期间由于交通管制导致物流不畅,但我镇坚决杜绝简单化、一刀切,密切关注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药闸子”,我镇组成转运服务队,成员胡烘志、羊武林、陈濡挽川主动请战,不仅承担着转运核酸标本的任务,还为我镇居家隔离住户提供生活保障服务,哪里有需要,他们就会及时出现在哪里,为保供应、保民生、保安全,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贡献力量,他们纷纷表示“越是艰险越向前,守护家园是我们的责任,困难我们都可以克服”。

  踏平坎坷成大道,越是艰险越向前,惟其艰难、更显勇毅。面对疫情,长阳铺全镇上下守望相助,凝聚成长阳铺的温度,我们坚信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