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塘渡口镇开展脱贫劳动力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6-23 来源:塘渡口镇人民政府 【字体:

    为持续扩大就业规模,全力保企业正常用工,更好地发展镇域经济,近期,邵阳县塘渡口镇人民政府联合县人社局在梅溪嘉园小区开展以“‘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为主题的招聘会,面向该镇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进行“家门口”招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肖刚强莅临招聘会指导工作。


    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湖南赐福鞋业有限公司、湖南电小酷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呈兴纸品有限公司共三家公司参加,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00余个。招聘会当天,每家公司席位前都挤满了求职人员,前来咨询岗位信息、了解薪酬待遇,工作人员耐心的为求职人员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下一步,该镇将创新服务思路,定期对企业用工需求进行摸排,组织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招聘会中,充分解决辖区内闲置劳动力的就业问题,实现精准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