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爱心护考·圆梦起航”“红马甲”在行动
时间:2022-06-09 来源:塘渡口镇人民政府 【字体:

“莘莘学子寒窗苦读,功成名就只待今朝”,一年一度情系万家的高考又开始了。6月7日,高考的第一天,在团县委与塘渡口镇政府的号召下,塘渡口镇社工站全体社工及40多位爱心志愿者齐聚邵阳县石齐学校考点,开展了“爱心护考·圆梦起航”为主题的高考护考活动。

活动当天,该镇社工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考点门口搭设好“爱心护考”的遮阳棚,挂上高考祝福的横幅,摆放好助考所需物资,精心布置了助考服务点。通过为考生们以及在外等候的家长们免费提供矿泉水、口罩、文具以及一些防暑降温的急救药品,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及时周到的志愿服务,创造了一个安静、舒适、和谐的考试环境。

祝考上清华北大”、“祝考上985、211”、“祝金榜题名”……一个个可爱的“红马甲”顶着炎炎烈日,送上一瓶瓶矿泉水,递出一句句暖心祝福语,使得学子们内心感动、斗志昂扬,相信他们定能轻松应考、金榜题名。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