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塘渡口镇沙坪社区:志愿服务进社区义诊关爱送健康
时间:2022-06-18 来源:塘渡口镇人民政府 【字体:

    6月16日上午,邵阳县塘渡口镇沙坪社区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及皮防站,开展了雷锋志愿义诊健康服务活动,为当地居民送健康、送温暖。


    本次义诊服务包括测血糖、量血压等多项体检,两家医院的医护人员细心地为来往的居民问诊,并针对群众的有关皮肤及妇幼健康保健的咨询进行了详细解答,宣传了一些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据悉,活动当天出诊医生12人,后勤人员6人,党员志愿者10人,就诊人数200余人,发放健康保健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皮肤药、叶酸等各类药品共计3000余元。 现场前来就诊的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义诊不仅拉近了医患的距离,还为居民们提供了便利,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经常开展!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