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白仓镇纪委积极开展清廉谈话活动
时间:2023-01-31 来源:白仓镇 【字体:

1月28日上午,邵阳县白仓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支部书记开展本年度首个清廉谈话活动,旨在推动全体干部职工和村(社区)支部书记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形成担当尽责、勤政清廉的白仓新风。

清廉谈话特别强调,一是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尽职尽责。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禁出勤值班迟到早退,坚决落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要主动带头遵规守纪;二是以钉钉子的精神纠治“四风”。作风建设关乎人心向背,关乎事业成败,镇纪委将持续加强执纪监督工作,对顶风违纪的行为露头就打、从严查处、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三是持续深化白仓镇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坚持十年磨一剑,高筑勤政清廉的堤坝,不断地巡堤、检修、培土、加固,要持续扩大“美丽庭院”这块清廉阵地的影响力,大力弘扬宣传清廉文化,推动白仓镇清廉建设持续走深走实。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