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金称市镇开展“春风行动”送温暖
时间:2023-02-01 来源:金称市镇 【字体:
      近日,邵阳县金称市镇党委、政府在全镇开展“春风行动”走访慰问活动,为烈属、困难党员、困难退役军人、突发重大疾病困难户、涉毒困难家庭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走访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收入状况,认真耐心地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嘱咐他们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做好疫情防控保护措施,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相信在党的好政策下,通过自身努力和政府帮扶,一定会把日子越过越好。

      据悉,该镇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05户。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间的距离,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归宿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