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白仓镇:开展元宵节志愿活动
时间:2023-02-03 来源:白仓镇 【字体: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号召人们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践行者同时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大家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2月2日,在邵阳县白仓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邵阳县白仓镇、塘田市镇、河伯乡三个乡镇的社工站在白仓镇白仓社区举办尊老爱幼,共同欢度佳节文明同行活动。这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全国敬老模范龙解元,优秀少年莫拥军,及老年精英人物蒋兵保,曹细妹等34村民代表让老人带着孩子们一起追寻年俗,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通过这次活动,小朋友们不但感受到深厚的元宵节节日氛围,增强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感受到了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还有效地提升了孩子们的文明意识,引导他们从小养成好习惯,向不文明行为告别,用自己的行为带动和感染周围的朋友、同学,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优秀公民。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