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
时间:2023-05-24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5月23日上午,邵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 “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推进会,县交通运输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分管纪检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口袋书相关内容,传达学习市、县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典型案例和县委相关纪律方面的情况通报。
    会议要求,全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加强学习,对于“口袋书”包含的18个主题内容要制定课程表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要加强督查检查,对上班脱岗、遛岗、迟到、早退现象、上班时间看手机、玩游戏等做与工作无关事情的干部职工要进行通报,对有收受红包礼金的干部职工一经发现坚决处理到位;要切实抓好队伍管理,提高干部职工精气神,确保交通各项工作争先进、创一流。
    自“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干部职工谈心谈话,内部多次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积极宣扬先进典型,努力打造具有交通特色的工作品牌,交通干部队伍精气神得到极大的提升。

(通讯员 陈刚)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