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邵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议暨禁毒教育培训会议
时间:2023-05-19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通讯员:陈刚)517下午邵阳交通运输局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议暨禁毒教育培训会议。会上传达了禁毒工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局分管副职、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县交通运输局禁毒分会全体成员、局属二级机构分管负责人和交通运输行业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签订了禁毒工作承诺书。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禁毒工作至关重要,要突出工作重点,打造品牌亮点,确保今年禁毒各项工作抓牢、抓实且有亮点。一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对单位有吸毒史的人员要做好帮扶帮教工作;二是要做好宣传工作,印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利用车站、渡口码头等人员聚集的地方大力宣传毒品的危害和如何辨别毒品等禁毒知识;三要开展好交通行业人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的禁毒毛发检测工作;四是要努力完成今年的禁毒工作任务。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压实禁毒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夯实禁毒工作基础,为今年的禁毒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