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袁玉华现场处置湖达技术学校发生塌方问题
时间:2021-04-29 来源:邵阳县 【字体:

4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率县应急管理局、县城管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到湖达技术学校处置坡体塌方事件。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林,副县长刘铭、彭凯参加。

因连续降雨,4月26日,湖达技术学校外坡体发生塌方,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在坍塌地点,周边设置了警示安全带,挖掘机正在对坍塌现场进行清理和清运。接到消息后,袁玉华率各相关职能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现场指挥调度办公。袁玉华一行来到坍塌现场,实地察看了坍塌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坡体坍塌原因和坍塌造成的损坏程度等情况。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马上制定科学有效的整改方案,落实塌方事件处置措施。

袁玉华要求,要做好塌方清运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抓紧实施抢修消尾危,全面保障坡体坍塌清运、整改工作,确保塌方清运、消危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