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袁玉华到白仓镇调研防汛和烟叶生产工作
时间:2021-05-08 来源:邵阳县 【字体:

 5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来到白仓镇调研督导防汛和烟叶生产工作。县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白仓镇石盆水库,袁玉华仔细查看水库蓄水情况,并详细了解水库的容量。白仓镇石盆水库总容量145立方米,正常蓄水位为354米,为该镇提供饮用和灌溉水源。袁玉华指出,现正值防汛期,县水利、应急管理局要根据天气预报情况,时刻关注水库蓄水量,对水库周边的杂草要及时清理,做到日巡查,要加强坝基维护,防范于未然。白仓镇要安排值班,加强防汛物资的准备,做好防汛各种工作。

在迎丰村,袁玉华走到田间地头,认真查看了烟叶的生长,并向烟农详细了解了烟叶的生产及烤烟时间。袁玉华说,白仓镇也是县里烤烟生产的重点乡镇,从目前情况看,烟叶的长势比较好,烟农们要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加强烟叶的管护,确保今年烤烟生产安全顺利完成。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