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邵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
时间:2021-08-18 来源:邵阳县 【字体:

8月17日,邵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综合研判分析下一阶段疫苗接种工作,县委书记袁胜良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周玉祥主持会议,县领导彭茂华、文立斌、黄先平出席会议,各相关县直机关及乡镇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县疫情防控各工作小组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袁胜良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要亲自抓实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对辖区居民逐户摸排,同时做好人员组织和接种现场的秩序维护工作,做到应接尽接,要加强对各接种点的专业督促指导,对参与接种医务人员进行接种能力培训,规范接种流程,提升异常反应紧急处置能力,确保疫苗接种规范、安全。要通过大数据+微网格的形式,完善健全乡镇户籍人口、在家人员疫苗接种、在外人员疫苗接种、乡镇流动人口疫苗接种、县外市内人员疫苗接种等8项疫苗接种情况数据库;实行“一人一档,分类建档”,做到“不落一人,不漏一户”。

袁胜良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应急预案培训,确保突发紧急情况下全员核酸检测快速有效实施。要结合接种人员台账对未接种人员多渠道逐一核实排查、逐一对接,最大限度降低脱漏率,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动态清零。全县上下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不折不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统筹兼顾做好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