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邵阳县市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2-05-10 来源:邵阳县 【字体:

5月9日,我县2021年度市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在县委大礼堂召开。市委第四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于光庭带领考核组一行9人到会指导。县委书记袁胜良出席并主持会议。在家的县级领导;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工作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乡镇场党政班子主要负责人;有关企业、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袁胜良代表县委领导班子总结报告全年工作情况及我县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并作个人述职;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向大会进行了述职。会议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2021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对全县财务独立核算的正科级单位党政正职进行2021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对我县2021年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任用的正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把干部考核作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确保考核真实准确。要学懂弄通政策,准确把握年度考核工作要求,确保考核精准有效。要严守工作纪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考准考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务实管用的考核机制和鲜明导向,进一步激励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中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和选人用人工作是体现群众公认度的重要尺度,是匡正用人导向,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力和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务必高度负责,认真对待此次民主测评和评议。要坚持德才兼备标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精准考评。要把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讲规矩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