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万名干部联万企】 周玉祥到联点企业召开“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座谈会
时间:2022-06-17 来源:邵阳县 【字体:

6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到邵阳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周玉祥听取企业历年生产经营、2022年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以及请求急需解决的困难,并对企业下一步的经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邵阳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系中国建材集团旗下的成员企业,公司现有一条日产4500吨熟料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及配套纯低温9MW余热发电系统和一条年产100万吨的骨料生产线。截止2021年底,累计生产熟料1649万吨、生产水泥1835万吨,销售水泥1829万吨,实现收入57.6亿元,上缴税金6.8亿元。今年1-5月因各种不利因素,导致水泥销量减少、销价降低。

听取汇报后,周玉祥对邵阳南方在过去的年份为邵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邵阳南方作为邵阳县的第一大纳税大户,也是邵阳县的一个支柱产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倾听企业心声,解决企业困难,夯实企业发展动能。政企之间,理应携手共进,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落实“旬调度”制度,严明规矩纪律,把“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作为初心之行、历练之行、解难之行,做到科学分工压实责任,成立强有力的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立足各自职能职责抓具体抓深入。要站在企业立场上,以破解发展难题为核心,找准政策落点,最大程度减阻力,千方百计增助力,让企业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全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