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袁胜良率队到广东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23-05-26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5月22日至24日,县委书记袁胜良率队到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东莞市、清远市开展招商活动,走访对接重点企业,宣传推介邵阳县,积极链接粤港澳大湾区资本资源,推动重点项目尽快落实落地,促进邵阳县产业升级发展,为邵阳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县领导贺婷婷、尹青等参加。

​此次招商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聚焦数字经济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扩链延链补链,聚力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链示范标杆,更好更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在网易公司、腾讯公司,袁胜良一行走进企业展厅,看展示、听讲解、进行互动体验,详细了解企业成长历程、业务领域、发展战略,向他们推介邵阳县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袁胜良指出,网易、腾讯是中国互联网领域头部企业,业务涉及广泛,在网络媒介宣传、文创产业、大数据等方面都走在了全国互联网公司的前列,在全国市场拥有着广泛的用户群体和业务占比。希望企业能根据自身的发展战略并结合邵阳县实际,整合资源,找到共同的契合点,创新合作模式,在宣传推介、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数字乡村是基层治理的重要途径,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必由之路。深圳市壹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核心,为县、乡、村提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五大乡村振兴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平台。在深圳壹点科技有限公司,袁胜良与企业负责人就数字乡村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积极探索数字化治理创新模式,让群众更加直观便捷参与到乡村治理中,以数字赋能推动乡村振兴。诚邀企业充分发挥资源、科技等优势,与邵阳县在数字赋能乡村振兴中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邵阳县将弘扬“亲商、安商、爱商、护商”优良传统,以最高效率、最好政策、最实举措确保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广东吉田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新材料塑料托盘生产企业,其产品是现代物流体系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深圳市拓浦格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高端医疗、智能家居配套产品的企业。来到企业生产车间,袁胜良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项目运营、战略布局、产品创新等情况,并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邵阳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全力实施“以链招商、以商招商”,围绕新材料特色产业,以招大引强为突破口,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希望企业早日到邵阳县开展考察洽谈,邵阳县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我县成为全省乃至全国重要新材料制造基地。

袁胜良一行还前往深圳大学拜访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深圳大学校长、邵阳县教育培训顾问团团长毛军发,并就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座谈。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