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版邵阳县政府门户网站上线试运行的公告
时间:2021-02-01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政府门户网站应用和管理水平,加强公众服务能力,加快建设高效服务型政府,根据中央、省、市关于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工作要求,我对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升级改造此次升级基于全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平台,采用新理念,提升用户体验度,在栏目设置上科学合理分类,获取信息更便捷。

新版政府网站分为邵阳概况、县政府、要闻动态、信息公开、政府数据、办事服务、互动交流、专题专栏等8个一级栏目。页面设计上,简洁、直观;功能上,实现智能查询、无障碍阅读、多渠道发布(微信、微博)、依申请公开在线申请办理等功能。现已升级改造完成,新版政府网站于202121日上线试运行。

新版政府网站上线试运行期间,界面、栏目、信息等正在逐步完善,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新版网站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网站中存在的问题和疏漏进行批评指正。我们将按照您的意见建议,继续完善网站功能,充实网站内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电话:07396834107

邮箱:451074406@qq.com

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21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