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邵阳市审计局对邵阳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跟踪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时间:2022-05-11 来源:邵阳县生态环境局 【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省省级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指导意见>的通知》(湘环督办〔2019〕2 号)和邵阳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指导意见相关要求,我局承办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反馈问题

一、邵阳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严重滞后;二、建设的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登记信息缺乏户主身份证号码;三、白仓镇新民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运营管护不到位。

整改目标

1、积极申报项目,争取上级项目专项资金,按年度、有计划,按照规划目标有序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2、对建设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户主身份证号码进行登记,补充完善户主身份证号码信息;3、安排专人立即进行整改,对白仓镇新民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出水口管道进行修缮。

整改时限

2022年5月10日前

整改完成情况

1、积极申报项目,争取上级项目专项资金,按年度、有计划,按照规划目标有序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积极争取县级财政支持,稳步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2、已完成对3190户散户四格池户主进行身份证号码信息登记;3、原施工单位已完成白仓镇新民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出水口管道进行修缮,该集中式污水处理排水通畅,运行正常。举一反三,对全县的农村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按照“谁受益、谁管理、谁维护”的原则,交给项目所在地的乡镇人民政府进行管理和维护,确保污水处理设施长期发挥效益。建议政府将此项费用纳入财政预算,以保障后期正常运转开支。

如果对该问题整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办公室反映。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1日-2022年5月13日

受理部门: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

联系电话:0739-6821518

联系地址:邵阳县塘渡口镇大木山金缘路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

                              2022 511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