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邵阳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中报考中共邵阳县委党校教研岗位的笔试成绩和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的公告
时间:2023-05-22 来源:中共邵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根据《关于调整<2023年邵阳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中个别岗位考试方式的公告》精神,我办于2023年5月14日组织了笔试考试,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1)。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请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于2023年5月25日上午12点前向邵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股提出书面查分申请,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程序核查并答复申请人,逾期不再受理。查分程序结束后,我办将组织现场资格复审和面试,现将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

1、现场资格复审的对象

依据公告,“按计划引进人数1:5的比例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现场资格复审入围对象,如最后一名有多名笔试成绩相同者,则一并确定为现场资格复审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2)。

2、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为2023年6月3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30)

地点:邵阳县零工市场(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一楼)。

3、现场资格复审资料准备

    报考者应按以下顺序提供原件并整理好复印件材料(报名表原件和有关资料复印件各需一份,自行提前准备):

1)《2023年邵阳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见附件3);

2)本人有效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尚未取得学历及学位证书的2023年毕业生可提供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就读学校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且包含考生全部成绩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读学校加盖公章的全部必修科目成绩单并计算出平均成绩 (请用Excel格式填写,必修科目没有分数为等次的,必须是合格以上,该科目不计算平均分);

4)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5)近期一寸同底彩色免冠证件照片3张。

4、现场资格复审要求

1)未按规定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审查,取消考试资格。考生提供的材料应当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提交材料信息不全、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资格复审不合格。

2)考生需本人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不得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审查,凡未按本公告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行放弃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处不提供复印服务,请考生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

4)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面试

1)现场资格复审合格考生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入围人员为现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2)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3年6月4日;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3)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按照面试通知单上“考生面试须知”的要求赶到面试考点,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入场参加面试,二者缺一不可。                    

(二)考生必须按照面试通知单规定的时间到达候考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三)面试顺序现场抽签产生。抽签完毕后,考生根据工作人员的引导按照面试顺序号依序进行面试。

请各位考生关注“邵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并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1:2023年邵阳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考中共邵阳县委党校教研岗位笔试成绩

附件2:2023年邵阳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考中共邵阳县委党校教研岗位现场资格复审对象名单

附件3:2023年邵阳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

中共邵阳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2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