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蒋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1-04-01 来源:邵阳县 【字体:

3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蒋伟主持召开2021年第7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全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上级会议精神,各级党委党组织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抓好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换届选举、生态环境建设、春耕生产、项目建设、禁毒、林业等工作;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文物保护工作,摸清底子,发挥好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深化换届选举中的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同时结合生态环境建设,全力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环境督察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以及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审议研究《关于召开中共邵阳县第十二届纪委第六次全会有关事项》、中共邵阳县第十二届纪委第六次全会工作报告等五项内容。

会议指出,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全面系统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部署安排,紧扣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大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发展和安全,以有为有效的纪检监察工作,全方位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的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清醒认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性,自觉履行县委的主体责任和县纪委的监督责任,始终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两中心一枢纽”,加快推进我县“五个建成”升级版,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开新局。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中共邵阳县第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开出实效。

会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