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首届民营企业家沙龙
时间:2021-04-06 来源:邵阳县 【字体:

4月2日,我县举办首届民营企业家沙龙。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蒋伟出席并讲话。县领导袁玉华、刘长明、李红平、周玉祥、文立斌、曾林、蒋梅娥、刘铭参加。

会前,我县组织前来参加活动的民营企业家参观了蓝印文化、县一中、孚瓯科技、红石工业园、夫夷天街、塘坪油茶基地等企业和单位。会上,易定宏、李惠海等14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强化教育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建言献策。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蒋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多年来一直大力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蒋伟指出,近年来,民营经济稳定经济增长的贡献突显,转型升级的步子越来越大,奉献社会的力量也越来越大,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

蒋伟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主动交流困惑与难题,积极商讨对策与建议;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强化对加快发展民营经济重要性的认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县域行政服务效能;落实上级关于减轻企业税费的有关政策,不断优化县域经济发展环境;引导县域内非公经济人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确处理好政治和经济的关系,共同构建县域内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共同推动我县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县统战部门、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探索完善沙龙运行体制机制,促进政企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做好民营企业家意见建议沟通协调和跟踪落实工作,确保沙龙取得实际成效。

与会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家乡的发展始终是他们最关心和牵挂的事情,今后,他们将继续把自身发展与家乡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以更加开放的理念、科学的经营来推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奋力谱写我县明天更加绚丽多彩的华美篇章。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