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学党史 缅先烈 忆初心
时间:2021-04-09 来源:邵阳县 【字体:

连日来,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掀新潮,各个单位组织党员来到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下花桥五龙岭烈士公园以及青松公园等地开展缅先烈,忆初心党史学习教育。

4月8日,我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县统计局、住建设局、国税局、城管局等单位的党员干部来到青松公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英烈,重温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现场,大家缓步前行,向革命烈士依次敬献鲜花,同时,全体党员在革命英烈前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文化,铭记历史。在此次公祭英烈活动中,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告慰革命先烈,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县委宣传部理教组组长、文联副主席许百强说道: 做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要牢记革命先烈英雄付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努力的工作来回报革命先烈的英雄付出。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