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易定宏奖学金暨校服捐赠活动走进河伯中学
时间:2021-04-06 来源:邵阳县 【字体:

4月2日上午,华图教育董事长易定宏来到河伯乡中学,开展第十一期易定宏奖学金暨校服捐赠活动。市驻京办主任金学华,副县长刘铭参加。

活动河伯中学全校师生的热烈掌声中进行,易定宏为该校优秀教师和“三好学生、优秀干部、十佳少年、孝德标兵”颁发了奖学金和校服。

据了解,易定宏是我县河伯乡人,每年清明前后,他总要回到母校为优秀的师生颁发奖学金,今年已是第十一个年头。通过此次捐助活动,把有限的社会公益资金,无偿地捐给经济拮据的家庭,帮助孩子们度过目前的困难,让孩子们能够安心地完成学业,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健康快乐地成长,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勤奋学习,自强自立,发奋进取,将来做个优秀的人,回报社会。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