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到我县调研乡镇产业发展
时间:2021-04-08 来源:邵阳县 【字体:

4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带队来到我县调研黄亭市镇813军旅小镇旅游项目、岩口铺西域香海项目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明,县领导张蒲生、杨卫明、吴金华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黄亭市镇813军旅小镇、岩口铺镇西域香海基地,实地考察了项目的建设情况与施工进度,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建设813军旅小镇、西域香海基地的详细规划以及存在的相关问题。

据悉,813军旅小镇项目将以“打造红色历史博物馆群、军工主题教育基地”为核心,打造集研学活动、会议交流、国防教育、文化体验、怀旧度假等于一体的工业遗产旅游示范园区;西域香海项目目前以流转土地形式占地3000亩,土地整改500余亩,计划流转20000亩土地,实施以种植、加工、流通、研发、检测、交易、展示、培训、金融为一体的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并依托农业生态基础发展生态旅游度假区和康养基地。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会议分别就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前景规划等方面提出详细建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产业发展为中心,通过产业发展带动旅游发展,实现可持续发展;推进农旅融合发展,用好用活产业资金、旅游资金,抓住乡村振兴的有利机遇,推动农业产业及旅游业实现新突破、新发展;要坚持走精品化发展道路,在挖掘文化资源上大做文章、突出特色、突出优势,全力打响自有品牌,成为全县农旅融合发展的新亮点。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