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县召开违法用地整治工作督办会
时间:2021-10-21 来源:邵阳县 【字体:

10月2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玉祥主持召开全县违法用地整治工作督办会。各乡镇(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违法用地整治、砂石土矿和砖厂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玉祥强调,要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各部门联动配合,坚决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严守耕地保护红线;要保持高度警醒,做到心中有数,清醒认识我县耕地保护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懈怠和侥幸心理;要明确职责分工,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从重从快的原则,从源头上减少违法占地建房行为的发生,全面落实“遏增量、去存量”目标,全力以赴做好耕地保护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以耕地保护督察为契机,深入查摆问题,坚持“一案一策”,认真解决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切实将耕地保护落到实处。要做好上下对接,业务指导和工作督察,强化常态化巡查,全面做好违法用地整治、砂石土矿和砖厂专项整治等工作;要对标对表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以立行立改的实际行动抓好上级下发督查问题的整改。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