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彭茂华到金称市镇开展法律知识进农村宣讲活动
时间:2021-10-21 来源:邵阳县 【字体:

10月2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茂华到金称市镇大塘村开展法律知识进农村宣讲活动。

在大塘村综合服务平台会议室,彭茂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小故事对防范电信诈骗、禁毒、信访维稳、农村建房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提高了大塘村村民的维权意识,让村民更深入地了解了法律知识。

当天,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给村民发放“法律进农村”普法30问手册,并以禁毒、反电诈、治安管理、农村耕地保护“八不准”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讲解,让群众学会通过合法手段维护自身权益,做新农村法律明白人。

当天,彭茂华还检查了该镇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