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周玉祥率队赴浙江、上海考察招商
时间:2021-10-19 来源:邵阳县 【字体:

10月16日至1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玉祥率领招商考察组赴绍兴、上海等地招商。县商务局、住建局、高新区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10月16日,周玉祥一行先后来到长江精工钢构集团的柯北基地、浙江基地考察。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国际、国內大型建筑钢结构、钢结构建筑及金属屋面墙面等的设计、研发销售、制造、施工于一体的大型上市集团公司,在全国钢结构行业排名中连续六年蝉联第一。考察期间,周玉祥一行首先来到精工钢构集团展示厅,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精工在开合屋盖、焊接工艺等方面施工技术,GBS绿色集成学校、医院、办公、住宅、公寓五大产品体系、“全系统、全集成、全装配”成套GBS装配式建筑技术优势以及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绿色集成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整体能力介绍后,重点了解了精工钢构在项目中应用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和BIM等核心技术,并参观了生产车间以及各类全智能数控车床等。在随后的座谈中,周玉祥向该公司详细介绍了邵阳县的交通区位优势、入园优惠政策、营商环境以及县委县政府对产业发展的决心,听取了该企业生产经营、劳动就业、生产效益情况以及投资需求。并指出,下一步,邵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将围绕新型材料、汽配“一主一特”两大产业,把邵阳县打造成中西部地区新型建材产业基地及汽摩产业集群。

17日,在上海斯维敏工贸有限公司,周玉祥首先来到该企业的加工生产车间,参观了企业的水质检测自动化实验室和产品展览室,实地考察了企业的监测技术、系统流程、仪器设备运行维护等情况并举行座谈会。上海斯维敏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5日,是一家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专业从事于水质检测产品的生产加工型企业。主要产品为水质检测试纸、水质检测试剂盒、水质检测药片等精细化工产品,可检测PH值、余氯、总氯、总碱度、总硬度、总溴等近30个项目。广泛应用于家庭生活、养殖、健康保健、环境消杀、医疗检测等各个方面。产品主要销往德国、法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南非、巴西等全球20余个国家。会上,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概况。周玉祥说,热忱欢迎企业做客邵阳县、了解邵阳县、投资邵阳县,加强对接交流,不断发掘合作潜力,积极寻求发展良机,切实推动合作共赢,助推邵阳县加速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交流中,企业负责人表示,邵阳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他们对邵阳县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将有效加强对接,推进合作意向尽快落地,并结合邵阳县产业布局和发展实际积极谋划更多合作项目,助力邵阳县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