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袁胜良主持召开2021年第38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1-10-20 来源:邵阳县 【字体:

10月19日,县委书记袁胜良主持召开2021年第38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县“两会”有关资料。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紧密结合邵阳县工作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高度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把人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党委工作总体布局,完善党委领导人大工作机制;要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发挥好在立法工作中的主导作用,用好宪法赋予人大的监督权,做好人大代表工作。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重大意义,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领全县人民奋力谱写新时代邵阳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彰显制度优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有关资料和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有关资料。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