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1-11-24 来源:邵阳县 【字体:

11月23日,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我县前段时间信访维稳,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胜利及县公安局、县卫健局、县信访局、县交通局以及各乡镇场武装政法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单位要把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明确工作目标,开展好排查防范、稳控化解等工作。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和“谁引发,谁负责”的原则,精准研判形势,做实情报信息的预警,抓好源头管控,充分发挥“九道防线”作用,尽最大努力将各种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要加大信访存量的化解力度,依法依规、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化解;落实“一体两翼双驱动”机制和“五包一”责任制,不断畅通信访渠道,依法解决群众合法诉求,规范信访工作程序,及时高效地处理各项信访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理合法诉求,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