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县举行2021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12.4”宪法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4 来源:邵阳县 【字体:

12月3日,邵阳县2021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12.4”宪法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在邵阳县石齐学校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林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教育局、县司法局、团县委、县妇联等相关单位分管法治副职及石齐全体师生等共4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升旗仪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全体师生进行宪法晨读、并向国旗宣誓。

启动仪式上,曾林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青少年法治教育,将青少年法治教育摆上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培养青少年法治意识,对中小学生进行法治教育已然是当今社会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社会工程。教育工作者是学生的路标,是整个活动的核心,要提高自身素质,做好对青少年法治观念的启蒙教育,又要注重正面教育的良性诱导。要结合中小学生自身特点,创新教育方法,从少年儿童的实际出发,采取生动、具体、形象,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科学确定教育的内容和要求,切实提高教育效果。要做知法、懂法、守法的文明学生,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宪法、未成年保护法、禁毒等宣传展板,收听收看了教育部“宪法卫士”网络直播、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约5000余册。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