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县“一争二提三主动”主题演讲进行复赛
时间:2021-12-03 来源:邵阳县 【字体:

12月2日,邵阳县举行“一争二提三主动”主题演讲复赛。

此次比赛由中共邵阳县委、邵阳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邵阳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来自县各单位43名选手,围绕“一争二提三主动”为主题,结合身边的模范人物和先进事迹,用正面典型影响和带动全体干部职工敬业爱岗,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充分展示了各单位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党性修养,勤奋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创新,追求一流卓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热情洋溢地演讲赢得了评委和听众们的阵阵掌声。本次比赛采用评委评分制,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表达效果、气质形象、时间要求、综合印象五个方面进行评分。经过近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了向晓慧、张高桦、欧阳媚霞等16名选手进入决赛。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