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省联企行动邵阳工作组来邵阳县督导工作
时间:2022-06-20 来源:邵阳县 【字体:

6月17日,由省统计局办公室副主任鲁喆带队的省联企行动邵阳工作组,来我县督导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四级调研员黄光福、省文旅厅资源开发与全域旅游推进处四级调研员张国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文立斌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省联企行动邵阳工作组来到湖南孚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蓝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中环商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政策解读,对有关业务工作进行指导督查。鲁喆一行现场察看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惠企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组织企业家们召开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邵阳工作组来邵督导见面会,认真倾听各企业诉求,深入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会同职能部门合力摸清根源症结,切实帮扶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同时,省联企行动邵阳工作组向各位企业家发放了《惠企政策口袋书》,并收集相关问题清单。

据了解,自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县立即部署行动,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市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 行动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全县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攻坚行动。6月15日,县委、县政府联合出台下发了《全县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实行县委书记、县长双组长制,由50名在职县级领导带队,68家单位共选派联企干部328人,联系292家企业,其中“四上”企业28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91家、资质等级建筑业企业32家、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97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61家。6月16日中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立斌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湖南孚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攻坚行动”座谈会,听取汇报,了解企业发展困难,现场为该企业解决了供气难的实际困难。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