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文立斌到孚瓯科技召开“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攻坚行动”座谈会
时间:2022-06-17 来源:邵阳县 【字体:

6月16日中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立斌带领县政府办、县高新区、县城管局、县住建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到孚瓯科技召开“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攻坚行动”座谈会。

会前,文立斌积极宣传解读国家扎实稳住经济33条和省、市落实国家稳住经济政策“1+8”系列措施、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26条、促进部分困难行业恢复发展36条等系列惠企助企政策“口袋书”,并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湖南孚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有釉面发泡陶瓷保温板。目前已在长江以内区域大面积推广,产品深得用户的喜爱。公司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产品经住建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确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文立斌了解到企业存在供气难的问题,他立即电话联系供气企业负责人,现场解决了这一实际困难。

座谈会上,湖南孚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相关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文立斌强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归根结底要靠产业、靠企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用心用情架好政企“连心桥”,做好企业“服务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限期办理,确保各项问题得到迅速解决;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要增强政策的精准性和措施的适当性,依据企业特点提供更有针对性和精细化的服务, 共同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县政府督查室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逐项分解到各行业部门,加强交办督查,确保各问题在规定时限内得到有效解决;企业要进一步延伸拓展产业链条,按国家“双碳”战略,发展循环经济,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全县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双赢。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