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第十三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2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21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6月20日,县委书记袁胜良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改革情况汇报,分析研讨了目前改革中遇见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县领导曾建新、彭茂华、唐玉华、文立斌、贺婷婷、许小平、李卫军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邵阳县委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

县委书记 袁胜良

袁胜良指出,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研究部署了一系列重大改革事项,充分体现了中央、省委和市委抓改革的战略导向、问题导向和民生导向,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必须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研究和谋划好贯彻落实深化改革的具体措施,抓好督促落实,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改革部署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袁胜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保持定力,准确把握中央对重点领域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持续深化各领域改革。要突出重点,根据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压实责任,落实领导责任,夯实主体责任,严实督察责任,形成推动改革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