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县举办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6-21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6月21日,邵阳县举办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贺婷婷出席并讲话。全县驻村工作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 贺婷婷

培训会上,塘渡口镇蔡山团村、九公桥镇金盆村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进行典型发言,分享乡村振兴工作经验和建议;组织学习了县纪委“七个严禁”,县乡村振兴局围绕防返贫监测与帮扶应该怎么做、防止“三种倾向”、如何解决帮扶不及时、针对性不强,如何解决“风险消除简单化”等问题进行业务培训。

贺婷婷指出,今年是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深化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于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持续选派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紧盯问题、突出重点,着力推动驻村帮扶工作走深走实,要围绕重点任务,紧盯重点问题,推动驻村帮扶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统筹推进、齐抓共管,压紧压实驻村帮扶工作责任,县乡驻村办要会同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等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持续拧紧选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的责任链条,盯紧抓实精准选派、管理考核、激励保障等各项要求落地见效。要以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锐气,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豪气,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士气,奋力夺取2022年度邵阳县驻村帮扶工作的新胜利,造就乡村振兴工作的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