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县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5-26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5月24日,邵阳县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唐玉华出席会议与年轻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唐玉华指出,关注年轻干部就是关注未来、谋划未来。开展廉政谈话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市委关于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要求的重要内容,是县委扎实推进“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重要载体。全县年轻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保持洁身自好的清廉正气。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创造出实实在在的业绩,为其他年轻同志做出榜样。

唐玉华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将年轻干部专项教育活动纳入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重要工作范畴,坚持“一把手”亲自抓、长期抓,确保专项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后,年轻干部在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