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邵阳县:推广“湘易办” 助力群众“零跑腿”
时间:2023-05-26 来源:邵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5月25日,邵阳县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现场进行“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宣传推广,引导市民群众安装、使用“湘易办”APP。


县委书记袁胜良,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杰分别到振羽广场和县高新区推广“湘易办”APP。


在振羽广场,来自县行政审批局、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融媒体中心、县交警大队等10个单位的工作人员给市民发放宣传单、宣传扇、宣传袋,大力宣传“湘易办”的目的及意义,手把手教市民安装和注册“湘易办”APP,耐心讲解和演示“湘易办”主要功能,积极引导市民回家后带动亲朋好友下载使用“湘易办”,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和群众知晓度。


在县高新区兴昂鞋业,工作人员在厂区内搭建宣传台,趁员工吃饭休息空隙时间,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讲解和演示“湘易办”主要功能,并协助他们下载“湘易办”APP。

袁胜良强调,全县各级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面做好“湘易办”APP推广应用工作。要利用线上线下各类阵地开展宣传推广,协同发力,切实提升“湘易办”App的覆盖面和推广率,不断满足群众“快办事、办好事”的办事需求。

据悉,“湘易办”是湖南省全力打造的全省统一的企业、群众、公务人员“掌上办事”的总入口、优化营商环境的总平台、建设数字政府的总引擎。可以为个人提供“衣食住行、看病就医、安居乐业”全周期的办事和生活服务;为企业提供“开公司、办业务、找政策”等全流程的惠企服务。让“身在湖南、办事不难”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当天,全县21个乡镇场、419个村(社区)、33个县直部门、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超市、商场、车站通过设置宣传标语、展板、咨询台、显示屏、村村响等方式,对《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各部门政策法规进行现场集中宣传。下一步,邵阳县将持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引导企业、群众注册使用,全方位提升“湘易办”超级服务端的覆盖面和推广率,推动更多服务事项“掌上办”“网上办”“指尖办”,进一步提高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方式:0739-6821117(县政府办) 0739-6834107(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民监督举报电话:0739-6560308(县委网信办) 版权所有:邵阳县人民政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3007878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05230028
主办单位:邵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